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列级酒庄联盟和瓦朗得鲁私人酒会

今年从4月2日(星期一)早晨起,将开始为期一周的2006期酒品酒会。像往年一样,还会有名贵的Vega Sicilia,Pingus,还有Armin Diehl的葡萄酒。总而言之,大多数还是我们朋友庄园里的佳酿。

随着Château La Dominique广场工程以及位于Margaux的Marojallia庄园即将完工,这恐怕是最后一次在Vergnaud路上的Valandraud庄园举行期酒品酒会了。我也许还会改变主意,但考虑到停车、空间、管理等问题,这两处新地点更加实际些。

另一方面,昨天去了Repaires de Bacchus和ChateauOnLine的总部,很愉快地和他们讨论了2006年份的葡萄酒。我还有幸和Pomerol的Château Bellegrave的主人小谈了一会儿。Jean Marie Bouldy是这个行业里最默默无闻,却也最专业的人士。在我买下Chateau Bel Air Ouÿ之前,他曾是该庄园的负责人,同时也执掌Catherine Péré-Vergé的几个酒庄,如著名的Château Le Gay和Pomerol的Château La Violette(Jean Marie认为该庄园是2006年Pomerol产区最好的酒庄之一)。

我们也谈论了一些商业方面的问题。Jean Mari长期以来与巴黎60多家星级餐厅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这些餐厅在巴黎非常知名,唯一缺少的就是罗伯特·帕克的认可。他现在正在波尔多品尝2004年份酒(这是该年份的第三轮试饮,即在装瓶之后;除了Vlandraud要在这个月晚些时候才装瓶)和2006年份的第一轮试饮。

每一年我都期待着他说我的酒是他所品尝过最好的,期待着他能给我打个100分,也成就我一段Pingus般的传奇...... 然而,尽管Pingus获得了如此高分,也没能保护他的主人Peter Sisseck,我的这位朋友从货架高处摔了下来,脚踝严重受伤。

分数,并不是护身符,它不能抵挡任何坏运气,当然贫穷除外...... 但它带来了自尊和荣誉,对于我来说,则是前进的动力;然而,这又是另一说了......

1 条评论:

polison 说...

click for more info best replica bags i thought about this gucci replica Read Full Report Ysl repl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