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西班牙万岁!!!

我要在这里恭喜我西班牙的朋友Peter Sisseck,他的Flor de Pingus和Pingus 2004得到了《葡萄酒观察家》杂志极高的评价:

来源: 《葡萄酒观察家》 第169期 (2007年2月刊)
品酒家: Jay Miller
得分: 97
成熟期: 2007~2015
估价: $50.00

在2004这个出色的年份里,所有者及酿造者Peter Sisseck实现了自我的超越。如果我是一个刚开始葡萄酒收藏的爱好者,且收入有限,我想没有比购买一箱(12瓶)2004年的Flor de Pingus更明智的选择了。它在世界顶级葡萄酒的领域里,具有很高的价值,可以称得上是一笔惊人的财富!100%低产量的Tempranillo葡萄,在100%全新的法国橡木桶里陈酿14个月。深紫色的酒体已经开始散发着混合了烟熏、炭烧、咖啡、蓝莓、黑莓和甘草的迷人芳香。口感丰富奢华,成熟、甜美,同时具有多面立体的构架。这个杰出的成果现在已经适合品尝,但我还是会保存6~8年,以便更好地发挥它的潜力。


来源: 《葡萄酒观察家》 第169期 (2007年2月刊)
品酒家: Jay Miller
得分: 100
成熟期: 2017~2030
估价: $400.00

在2004这个出色的年份里,所有者及酿造者Peter Sisseck实现了自我的超越。2004年的Pingus来自于100%生物有机葡萄园出产的Tempranillo葡萄,并在100%全新的法国橡木桶里陈酿18个月。它带来的完美体验无与伦比:混合了松果、烟熏、木炭、蓝莓和黑莓的丰富香气,酒体坚实,深沉浓郁,层次分明。单宁完全隐藏在丰富的口感中,纯净的余味显著而悠长。该酒值得至少十年的窖藏,25年以后将是最佳的品尝时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