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硕果累累的一天

2月28日。这一天和代理商Jean François Courrèges一起拜访客户,可谓硕果累累!棕榈海滩可以说是Monaco,Deauville,Saint-Tropez 和Neuilly的融合。我很少在这样小的区域里看到如此多的名牌汽车:Rolls,Porsche,Ferrari,Hummer,Aston Martin......私人住宅也是非常昂贵,仅管理维护恐怕每年就要花费一百万美元!

与客户会面,品酒是少不了的:图内文的柏斯啼2003和2005(Présidial Thunevin),瑟古小教堂2003(Chapelle Ségur)和瓦朗得鲁之三2003(3 de Valandraud)。与在纽约相同,这里的会面也都是非常顺利,客户很高兴见到我们,抽出时间品尝我们的葡萄酒。我想这一天对Jean François Courrège来说也是值得高兴的一天:3份订单来自于新客户,4份订单来自于老客户。成果是令人激动的:拜访10位客户接到了7份订单;一个连锁商店订了250箱Présidial 2005,还有一个客户也订了50箱。

在好几个餐厅里,都已经能在酒单上找到瓦朗得鲁(Valandraud)了。例如著名的“欧洲咖啡”,就有两个年份的Valandraud出售。这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ainer Schonher是个满怀激情的人;别具一格的Café Boulud,我们在他们的花园餐厅里吃的午餐;C'est si bon商店出售鱼子酱和奢华的美食;而在Vine Styles我们可以买到3月份的《葡萄酒观察家》,里面有2004年波尔多葡萄酒的评分(Valandraud得到了90分,并不高),还有50美元以下的,波尔多最好的50种葡萄酒,其中有Clos Badon(这倒不坏)。

23点,被约会排满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听到一家电台,叫做Magic,102.7兆赫,播放的都是70年代的东西,当然也包括Tom Jones,而这,是个好预兆......我相信因缘际会,相信新的一天开始时的活力,相信会遇见友善的人们、漂亮的姑娘、微笑的客户,被我们的葡萄酒,也被我们而吸引,这两者是不可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