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星期一

9点,买下了在Saint Etienne de Lisse的一个仓库(还有一小块葡萄园和一幢房子);

11点,2004和2005年份酒装瓶前的试饮,还有2006年份的期酒样品挑选;

12点,和Margaux一个小酒庄的庄园主一起品酒,午餐的气氛很轻松,我们讨论了波尔多葡萄酒的市场与营销;

14点到16点,办公室;

16点到19点30分,和Château Haut Mazeris、Château de Carles的庄园主一起,接受了James Lawther的采访。他将写一篇关于Fronsac产区的文章,自从搬到l'Entre Deux Mers之后,他对该产区多了不少了解。Fronsac,这个葡萄酒产区里的睡美人...... 哪一个王子才能将她从睡梦中吻醒?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认识Fronsac真的很有必要,因为在这里最有可能找到性价比高的葡萄酒。(10欧元的质量非常好,25欧元的Fronsac就已经可以和世界上所有最好的葡萄酒相媲美了)

庄园主们对辛勤努力换来的微薄回报感到失望;大盘商对其不屑一顾;分销商也忽略其存在...... 这种情形究竟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