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奥地利之行续

还是奥地利……在那儿酒显得更美味,难道是由于1800米的高度和干冷的空气?

我们品尝了:
Monbousquet 1999,非常好。
瓦朗得鲁(Valandraud)1995,恐怕是我们尝过的这个年份里最好的一瓶酒!
Clos de Sarpe 1966,传统的波尔多风格,还有它的2001,也非常不错。
新西兰Jim Vuletic先生的Providence系列,2004、1998、1999、2000、2001、2002(尤为出色)和2003。
Neumeister 2005 苏维庸。
100%的玛乐贝克(产自阿根廷的Mendoza),极其优秀的年份1997:Estrella de Weinert特酿。 Kollwentz 2002 的“极点”特酿,所用的葡萄品种是伯根朗,口感独特。
令人惊叹的Nigl雷司令2005,我尝了又尝,杯不释手(这酒我一定会买一些回来)。
最后还是以Saint-Emilion结尾:Ermitage Pavillon de Chapoutier1998和Balthus 2004。

对了,我要对Geoffroy和Thibaut Sciard (Château Faurie de Souchard所有者)说声谢谢,感谢他们最钟爱的厨师特地为我们做的鹅肝。混合了香辛料和干果的美味,没有多久,便被我们吃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