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Arlberg Hospiz Saint Christoph

刚从奥地利的Arlberg Hospiz Saint Christoph回来。我们在那里应邀出席了有12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的品酒会,同时庆祝Falstaff报社授予维也纳Mörwald Ambassador 酒店的Mino Zaccaria先生“奥地利最佳荐酒师”的头衔。当然,我们的酒也在应邀之列。

我们品尝了瓦朗得鲁(Valandraud)1999、2002和2003,瓦朗得鲁的维治尼(Virginie de Valandraud)1999、2002和2003,巴顿-图内文庄园(Clos Badon Thunevin)2001、2002和2004。

品酒会组织得井然有序,气氛热烈。来宾们的愉悦表情,又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酒没有所谓的“美国帕克的口味”,而是“欧洲帕克的口味”,是所有成熟葡萄酿造的极品葡萄酒的口味。

这个5星级酒店拥有精美的餐厅和专用的滑雪场,而他们的酒窖尤为闻名。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世界上为数不多的12升大瓶装的顶级葡萄酒(如Cheval Blanc等)。

在餐桌上,我可以看见顾客们品尝菜单上的以下几款酒。当然,是盛在醒酒器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