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新年的工作与目标

首先要补充新年餐桌上的另外两瓶酒:
一瓶是玛桑内(Chateau de Marsannay)派得利特酿2002(Champs Perdrix):很合我们的口味,莎当妮(Chardonnay)成熟、丰满,配合在意大利橄榄油(两个供应商送给我们的礼物)里轻微煎炸的鲜活小虾,的确是美味!另外一瓶是得到了95/98分的名酒——天国之门2001(Porte du Ciel)。虽然产自朗格多克Côteaux du Languedoc,但将它与Chateauneuf、西班牙甚至美国加州的佳酿相提并论,却一点也不过分。什么时候这个产区能够被媒体、商人和顾客授予它应得的名份?

昨天中午和晚上餐桌上的酒:柏菲2003(Pavie),勃艮地Chassagne Montrachet产区阿米奥庄园(Amiot)古老葡萄树的陈酿,邦格的芙萝2003(Flor de Pingus),伯纳德·马格利兹(Bernard Magrez)的Egregore2003,还有一瓶产自梅铎克(Médoc)的不知名的酒。

尽管依稀可以感觉到春天的气息,Saint Emilion还沉睡在冬季的沉寂中。几乎所有的店铺都关了门,有些正在进行翻新的大工程(如Hostellerie de Plaisance),还有些换了业主和风格(如Clos du Roy):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我们决定去Saint Pey d’Armens的第二公路餐厅吃午饭:11.50欧的套餐绝对物超所值!(这家餐厅曾经总是满座)

办公室里,我又买进了一些2005年的预售酒,看来价格不太可能会下跌。尽管帕克先生(Mr. Parker)的复评还尚未揭晓,整个葡萄酒界已经对这个年份充满了信心。

凯瑟琳·玛诺刚从比利时和卢森堡出差回来,萨维耶·瑟亨在准备这个周末的美国之行,而我们也很快将去奥地利,之后是新加坡和日本。

新的一年开始了,节日后的订单已提上日程。

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达到1.3~1.5亿欧元的销售额,也就是超过120万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