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2006

以下是Jean Marc Quarin(法国权威酒评家)对我的几款酒的评价:

CLOS BADON St-Emilion Grand Cru (15)
美丽的深红色,浓度适中。香气丰富,果味浓郁,隐约有烧烤的香味。梅洛的热情和温柔显而易见。入口极度香浓美味,缓缓地发展、升华,丝般顺滑的口感带来完美的体验。单宁完全融化在果味中。残留的余香在口中缭绕,令人回味许久。

DOMAINE FAYAT THUNEVIN Lalande de Pomerol (14,75)
Lalande de Pomerol产区的新酒庄。顾名思义,该酒庄是由法亚和图内文先生共同所有的。
深沉迷人的紫红色。成熟浆果的香味新鲜、细腻。平衡的骨架稳稳地撑托着丰满柔和的酒体,有一点水果利口酒的风格。非常吸引人!单宁被完美地掩盖起来,丝毫不觉其激烈的个性。是一款非常有魅力、带来无穷享受的佳酿。

HAUT MAZERIS Canon-Fronsac (15,25)
浓郁的深红色。果香新鲜、成熟、轻盈。温柔地抚摩着味蕾,很快地,这种美妙的体验迅速蔓延开来,并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丰满、肥厚的质感。各种香味平衡发展、相辅相成,将单宁很好地包裹起来。悠长的余味为这段超乎寻常的美味之旅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HAUT MAZERIS Fronsac (15,25)
浓郁的深红色,美丽、明亮。果香更加细腻、更加纯净、也更加新鲜。柑皮的优雅香味非常吸引人。构架坚实,柔滑有余,丰满鲜嫩的质感从一而终。是该年份的成功之作!

LE CLOS DU BEAU-PERE Pomerol (15,5)
这个庄园坐落在89国道左侧,原先的名称是Ratouin,并被誉为Pomerol的Angélus。2.5公顷的葡萄园里种植了90%的梅洛和10%的品丽珠。Ratouin庄园在当地享有非常高的声誉。自从8月份起,让-吕克·图内文坐主该庄园,但至今还没有确定新的名称:Enclos du Beau-Père 或者Clos du Beau-Père?
我品尝了两次,丝般顺滑的特色都非常鲜明。入口丰满、柔和,芳香袭人。单宁细致,余味绵长。明年我还会来品尝这个庄园的葡萄酒,我相信它将会更加精致。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