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Maury

我们的朋友Andrea Franchetti在Robert Parker的网站上被Antonio Galloni冠以殊荣。Tenuta di trinoro坐落在Orcia山谷里,这是最能让人联想到天堂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出产的葡萄酒也非常的好。继Michel Rolland和Denis Dubourdieu之后,Andrea Franchetti将从2007年起负责Château d'Arsac的酿造。

这个周末,去了趟Maury看望Marie和Jean-Roger Calvet。Murielle在Maury为总统选举投了票,而我则在傍晚赶回了Saint-Emilion。我们也顺便查看了我们在Lesquerde的葡萄园,以及接下来为丰富葡萄品种而将要买进的其他地产:含花岗岩的沙砾土壤很适合种植syrah、grenache和carignan。
如今,我们在Maury的产业已经发展到60公顷,生产葡萄酒的数量是我们在波尔多的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