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期酒预售和访问巴黎

昨天在Château Gazin品尝了5款2006年的佳酿:各个都是他们产区的佼佼者,能够有幸一起品尝,简直是难得的享受!

Pontet Canet总是一如既往的醇美,Smith Haut Laffite的浓郁果香让人印象深刻,Canon La Gaffelière保持着经典的优雅,Gazin是今年Pomerol的成功之作,而Branaire Ducru,不用多说,当然是好极了。质量都摆在这儿了,那么价格呢?

这个周末,我将出席《法国葡萄酒杂志》在巴黎Palais Brogniard举行的活动(4月28日和29日,10点~19点)。我和Jean Guyon的庄园共享一个展台,到时将请大家品尝Clément Pichon 2004、La Dominique 2003、La Commanderie de Mazeyres 2004和Valandraud 2004。

我顺便可以去拜访一位客户,一位非常喜爱我葡萄酒的酒窖经营者。他的酒窖la Maison des Millésimes,位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137号,波尔多还有一家分店,地址是137 rue Esprit des Lois。

我很少谈论这些酒窖,然而他们对于庄园主和酒商是非常重要的。我自己几年前和几个酒窖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而这一个非常优秀的合作者是Gilles Vivès找到的。

在所有已经定下来的旅行计划之后(巴黎、德国、上海、广东、波士顿、拉斯维加斯),Xavier, Laurent和Christian已经开始着手准备10月加拿大、纽约、洛山矶和塔希提岛的行程了。(是的、是的,我们将拜访一位非常重要的客户!)

在期酒之战的前沿阵地上,对于下一步的行动我还没有太多的想法……目前只有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