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

分销网络

今天早上查看了Château Valandraud和Clos Badon位于Saint Etienne de Lisse的葡萄园和酒窖,之后陪同3位加里福尼亚的客户(他们是美国籍的法国人)去Saint Magne de Castillon参观我们的仓库。这段录像可以在Vininews的网站上找到:vininews.blogs.com

他们已经在加洲销售了Vin de Bob、Haut Mazeris等,今天在L' Essentiel品尝过Château Commanderie de Mazeyres之后,他们对这款酒也跃跃欲试。

除了美国和加拿大,我们终于在世界其他国家,包括法国,建立了犹太教葡萄酒的销售网络。如有需要,我们会提供独家经销商的信息。

Maury的工程终于开始进行了,我和几个建筑师开了个会,项目的费用预计会比较少,但是由于我们野心勃勃地想要建一个独特的酒窖,所以需要花的时间估计很长。钱啊钱,总是钱的问题……尽管葡萄酒这个行业里有很多“艺术家”,但也逃离不了筹措资金、贷款、寻找客户等现实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