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欧洲大评审团眼中的2004

昨天,Murielle陪同Alain Bringolf(来自winemega.com,一个我经常浏览的网站)参观我们的葡萄园。和Alain Bringolf一道的,还有Daniel Seriot(Saint-Emilion人,可我并不认识)和他的两个朋友。

我试着尽量让Murielle来解释葡萄园里的工作,因为我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了公司的管理和销售上,以及法亚庄园的工作等等。

Murielle“只”开了一瓶瓦朗得鲁Valandraud 1999。我们现在很推荐这个年份,是因为它已经成熟了,口感不再那么集中。由于这是个“一般”的年份,现在就可以开始享用了。再加上我们还有不少的存货(当然,这是相对于2000年的175瓶和2001年的38瓶来说的),1999年份的瓦朗得鲁未尝不是眼下适合饮用的顶级红酒的明智选择。如今,位于Saint Etienne de Lisse的葡萄园里,粘土石灰土的PH值接近3.5,强酸度锻造了结实的酒体,这样的酒最能抗氧化,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欧洲大评审团公布了2004年份波尔多葡萄酒盲品的结果和评分。

我也参加了其中的一场品酒会,我个人非常喜欢Magrez Fombrauge(第42名)和Marojallia (第25名)。我很高兴看到Pape Clément和Angélus分列第一、第二名,这两款酒近年来已经成为了该评审团的至爱。

在看评审结果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有一些酒款,像是Haut Condissas、Pavie和Valandraud(第20名),无论年份的好坏,总是会出现在顶级佳酿的名单里。

一些来自不出名产区的葡萄酒,例如Les Grands Chênes、Le Pin Beausoleil和Karolus,也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尤其是Haut Carles(第52名),再一次打入了波尔多优秀酒庄的行列。

Clos Badon、Commanderie de Mazeyres、Compassant、La Fleur Mongiron都被列入前100名,如果考虑到它们的价格,这几款酒绝对算得上是精明而不势力的爱酒者的最佳选择!

http://www.winemega.com/fr/
http://www.grandjuryeuropeen.com/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discover here this page review this link read the article YOURURL.com

theighn 说...

replica bags india company website l7r78q9v55 replica bags in uk replica bags in gaffar market find q4l00m7m39 zeal replica bags reviews best replica bags online 2018 gucci fake m2s02m6o69 guccireplica bags neverf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