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期酒:结束了?

在等待Lafleur、Le Pin,当然还有Pétrus的同时,Cheval Blanc和Petit Cheval也起售了。

期酒预售活动越来越艰难……我有太多很难卖的酒,或者是因为投机性不强,或者是由于售价太高。而且,今年前二、三十个顶级酒庄和其他百余种期酒的差距也更大了。

有人曾一再宣称Parker时代的终结(就像当初说车库葡萄酒一样),然而实际上他对市场的影响却越来越大,其他的酒评家们成为了信息的另一种来源,其中有些还发掘了另外的才能。

然而波尔多并不是只有顶级酒。更值得高兴的是,每一天——是的,每一天——我们都会售出普通的优质波尔多葡萄酒,像是Coucy(产区Montagn St-Emilion)、Puy Arnaud Maurèze(产区Castillon)和Présidial。我们成为了这类中高档葡萄酒的行家。当然我们没办法和低档酒比拼价格,但在顶级酒和低档酒之间没有太多选择的情况下,我们的产品成为了高性价比的杰出代表,却也开辟出另一片广阔的天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