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美国

17日早晨去美国出席一系列的推广活动。

首先是波士顿的Nantucket葡萄酒节,和几个品酒餐会:

5月17日,在White Elephant Hotel举行了一场以葡萄酒与晚餐匹配为主题的品酒会。协办方是Les Zygomates餐厅,当然酒会上少不了我们的葡萄酒。(Peyfol、Tour de Guiet和Bellevue de Tayac只在Les Zygomates餐厅有售)

18日早晨,在Straight Wharf餐厅有一场Compassant和Valandraud的展示品尝活动。当晚,另有一场品酒会让所有来宾亲自体验Blanc de Valandraud(瓦朗得鲁白葡萄酒)、Valandraud 2001-2002-2003-2004-2005系列,以及Calvet-Thunevin Maury(图内文的又一力作,甜型葡萄酒,完美配合餐后甜点)。

19日,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在Wynn举行的“Bon Appetit Culinary and Wine Focus ”晚宴。


最后,21日,我们的一个经销商在Mix餐厅组织了一场葡萄酒推介会,将有50多位荐酒师出席。

预计星期三早晨回到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