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真不容易……

虽然不容易,但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最近接到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对Thunevin Online重新核对、校正。有几款酒的价格太低(有些是出厂价,有些甚至是成本价),我这几天会仔细核对价目表,希望下个星期Thunevin Online能够正常运作。

我再次强调,我建这个网站并不是要和谁竞争,只是想给喜欢我们葡萄酒的朋友们提供方便,因为我的酒还没有遍布到法国的每一个角落!

Jean Marc Quarin上周五来到了我们酒庄,品尝了几个年份的Châteaux de Carles、Fleur Cardinal和Valandraud。

1 条评论:

blanket set for wedding 说...

我再次强调,我建这个网站并不是要和谁竞争,只是想给喜欢我们葡萄酒的朋友们提供方便,因为我的酒还没有遍布到法国的每一个角落!
replica wholesale
maria b master replic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