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Talbot

像往年一样,Château Talbot邀请波尔多的中间商和大盘商品尝最新年份的Château Talbot、Le Connétable de Talbot和Caillou Blanc,也有一些三、四年前的老年份。

今年Talbot的品酒会依然是摩肩接踵。Château Talbot被评为 “30个不可错过的品牌”之一,品酒会上波尔多酒商巨头无一缺席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总之,2008年份的Talbot是很成功的,与往年相比,果味更丰富,一些细节也更精准,这都得益于新的葡萄分拣机器,我们去年也买了一台;Talbot新聘请的酿酒顾问也是功不可没。作为世界公认的著名酒庄,依然不断地向自我挑战,精神可嘉;可见进步是无止境的……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招待来宾的午餐也让人啧啧称赞,我要在这里感谢Château Talbot主人的盛情款待,他们的品酒会为整个2008期酒发布拉开了序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