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另类

当我在电视、报纸、杂志上讲述我的经历的时候,让采访我的记者惊讶的,往往是我与众不同的人生历程。简单的说,就是:黑脚板(指出生在阿尔及利亚的法国人)、低学历、银行职员、伐木工人、DJ,之后才到Saint-Emilion开餐馆,接着是葡萄酒专卖店。

服军役的那个时期我很少谈起,我曾经是个志愿伞兵。1969年在Poitiers参加准备军的训练,我的伞兵生涯正式开始于1970年4月,仅仅持续了一年而已。在Tarbes第35炮兵团的伞兵队服役期间,甚至之前,我都能够背着降落伞从飞机上跳下去。

为了克服跳伞的恐惧,我之前还当过一阵子军医部队的护士。(因为我最害怕疾病)我曾经从Transal飞机上跳下来过,甚至Noratlas飞机,至少有10次。每一次我都很兴奋我再次完整地到达地面,而且活着。我怀疑自己是否有点受虐倾向。其实,真正让我觉得痛苦的,不是跳伞,而是行军和运动。

Tarbes的军旅生活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那段日子简单而快乐,我很享受活着的幸福,虽然现在每个人都拥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