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丰收时节的好天气!

周一清早,收获了27筐Sauvignon Gris;周二,榨汁。

与此同时,我和克里斯帝昂·戴尔巴维接待了一位来自纽约的进口商,随行的还有几位他们的重要客户。

他们早先已经在美国成功引进了Valandraud和Virginie de Valandraud,还拥有着Franc Maillet Jean Baptiste、Présidial、Calandray、Prieuré Lescours和Bellevue de Tayac的独家经营权。我希望这次的访问之后,能继续在他们的酒单上添加新酒款,如Commanderie de Mazeyres、Haut Carles和Château de Carles,还有所谓“自由贸易”的酒款,如Château La Dominique、Marojallia、Clos Margalaine、Château Clément Pichon等等。

昨天去Margaux的Château Bellevue de Tayac试酒,顺便查看了一下Marojallia酒庄的工程进展,这里正在修建一个非常精美的酒窖,楼上还有几间客房,都是五星级豪华酒店的标准。后来在克雷芒-皮雄城堡的花园里和亚力山大共进午餐。这阵子波尔多一直都是好天气,修建于十四世纪的克雷芒-皮雄城堡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雄伟,即便是一顿短暂的工作午餐,也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午后,又回到Saint-Emilion,继续在葡萄园里穿梭,Château Prieuré Lescours、Clos Badon,收获前的工作需要格外谨慎。Saint Magne的仓库和Château Valandraud的酿酒室也都在为新年份的到来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和Marojallia庄园一样,Château Valandraud也新建了豪华套房,刚刚竣工。我们还专门请来著名的室内设计师为每套客房打造不同的风格,极尽奢华;最让我满意的是,无论从哪个房间的落地窗看过去,都能把葡萄园的美景尽收眼底!

晚上,我们邀请这几位美国来的朋友在家里吃晚饭,穆里尔亲自掌勺。Saint Alvère出产的鲜美的块菇(一种昂贵的天然菌菇,有非常特殊的香味)在这顿晚餐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把用François家的橄榄油烹调的块菇酱汁,一点点地拌入自制的土豆泥;同时,烤炉里的小牛肉和块菇也用小火慢慢地将两者的美味和二为一。

餐前酒是2004和2005年的瓦朗得鲁白葡萄酒一号(Blanc de Valandraud N°1),Virginie de Valandraud 2004和Haut Carles 2003用来搭配块菇烤肉,简直是味觉的完美享受!克里斯帝昂从荷兰带来了当地特产的奶酪,我从酒窖里挑了1999和1996年的瓦朗得鲁,应该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当晚的甜品是冰激凌,配上Château D'Arche Lafaurie 2001(Sauternes),为这顿晚餐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会努力做得更好!

2 条评论:

yanmaneee 说...

lebron 11
nmd
coach handbags
curry 6
kyrie 6
hermes
curry 6 shoes
balenciaga shoes
yeezys
kobe shoes

Unknown 说...

replica bags in uk gucci replica l8c79w4z35 replica bags nyc a knockout post o6j35f7a01 replica bags from china replica bags pakistan find out w8g94x8s78 replica bags online replica bags pay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