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Biarritz

昨天,应家乐福Anglet店的邀请,我和多米尼克·沃顿作为VIP,出席了家乐福在Hôtel du Palais举行的品酒会。

宽敞气派的大厅里,一切都安排地井井有条。各样精美小食衬托的重点,还是著名酒庄的佳酿,Bernard Magrez、Chapoutier、Germain都带来了他们的力作,也有我们的4款酒:瓦朗得鲁Valandraud 2004、瓦朗得鲁的维治尼Virginie de Valandraud 2003、瓦朗得鲁之三3 de Valandraud 2002和卡维-图内文庄园的Dentelles 2002。没有想到有超过250人出席,我们只带来12瓶酒,每人的杯里只能少斟一点;即便如此,21点刚过我们已经没有一滴酒供来宾们品尝了,幸而酒会22点结束。订单也随即而来,几个Biarritz的橄榄球明星,一些葡萄酒收藏家,还有不少车库葡萄酒的爱好者。整个晚上很快就过去了,尤其是在这个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里,其海滩美景堪称法国之最,更让人在惊叹之中忘记了时间的存在。

Hôtel du Palais的Spa和巴黎丽兹酒店的一样奢华……置身其中,如梦境一般……除了往返波尔多要6个小时的车程之外。我凌晨一点才睡,第二天早上又要早起陪我的爱犬Max散步,算起来我只睡了4个小时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