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一切都好

新一期的《法国美食与葡萄酒Cuisine et Vins de France》杂志强烈推荐我的新款特酿Bad Boy 2005(这款酒的第一个年份),现时还未装瓶。另有一篇相关的报道发表在《新闻观察家Nouvel Obs》杂志上。我等不急想要看到Bad Boy上市,因为极有热销的“风险”,要知道这一次我在构思这款酒的时候就考虑了价格的因素。欧洲的门店零售价为每瓶15到20欧元,美国的零售价则介于25到30美元之间。

新的《哈切特法国葡萄酒指南Guide Hachette》再一次把图内文的巴顿庄园Clos Badon Thunevin 2004列为强力推荐的酒款。
Gerbelle和Maurange编纂的《物美价廉的葡萄酒指南》对图内文的柏司啼Présidial Thunevin情有独钟,赞不绝口;这本指南已经连续三年将Présidial收录其中。
Jeff Leve认为,瓦朗得鲁Valandraud 1998是波尔多最好的五款酒之一。Peter Hirsch说,一定要让帕克尝一尝98年的瓦朗得鲁,他坚信帕克至少会给这酒打98分。(先在这里谢谢你了!)
François Mauss品尝过2005年的瓦朗得鲁之后留下了非常高的评价。
至于我在南部鲁西荣的酒庄——卡维-图内文庄园Calvet-Thunevin,不仅原有的客户年复一年地买进,越来越多的新客户也对它非常感兴趣。

尽管我们买下了几个新的酒庄,推出了一些新的酒款,而库存总量仍然在一天天地减少。现在只有法国市场还比较困难,我明白其中的原因,毕竟现在波尔多名庄酒的价格越来越昂贵,而供应量却在逐年递减,销售自然也就艰难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