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期酒2006

2006年的期酒之战随着Château Talbot的上市总算最终展开了,这是个很有名气的酒庄,产量也不小……今天早上,以Château Fleur Cardinale为代表的一些酒庄也出来了。

昨天晚上,在L' Essentiel(Thunevin的酒吧和专卖店)和一个奥地利葡萄酒爱好者代表团对12款酒进行了盲品,其中Monbousquet、Bon Pasteur和Clos Badon 2001反响不错。之后,我邀请他们来家里吃晚饭。我的Maury甜型葡萄酒和巧克力的完美搭配再一次被印证,同时我们还有了新发现——Maury和新鲜的樱桃竟然也是浑然天成的绝配!

2 条评论:

Fe 说...

哎```对葡萄酒丝毫没什么研究,不过瓶子蛮好看的.

Jean-Luc Thunevin 说...

这是著名的瓦朗得鲁,酒比瓶子要美很多 :)可惜国内知道的人不多。而且这个酒庄的发展史也是一个白手起家、创造财富和荣耀的故事,这在波尔多、乃至法国是鲜有的。瓦朗得鲁在美国很受欢迎,就是因为他代表着创新和希望,是有独特风格的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