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Fleur Cardinal

昨天晚上,我的一个同行和他的加拿大朋友(一对夫妇来自安大略省)来看我们。

在L' Essentiel品尝了Valandraud瓦朗得鲁1999之后,我邀请他们参加一个记者在Château Fleur Cardinale举行的晚宴。在上一次的酒庄分级里,Château Fleur Cardinale被评为特等列级酒庄Grand Cru Classé。当晚,我们有幸纵向品尝了该庄园的主人Florence和Dominique Decoster精心酿造的葡萄酒。无论哪个年份,都堪称上乘之作,按照我喜爱的程度排序为:2005-2003-2006-2004-2001-2002。

2005年的不用说,2006、2003、2004也是非常出色。作为该酒庄的顾问,我感到非常的骄傲!

我要在这里为Saint Julien的Lagrange喝彩!Marcel Ducasse先生完全可以为他的葡萄酒自豪,尤其今年是他退休前的最后一个年份。

我还要感谢一些酒商和经纪人朋友们,他们使我的葡萄酒出现在某航空公司商务仓的酒单上。不知道这算不算对法航不忠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