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六月十一日发布

我6月11日在期酒市场上发布了2006年的Château Clément Pichon(约10万支)和La Dominique(约8万支)。其中La Dominique几乎被所有的酒评家、业内人士、大盘商、中间商,以及大客户公认为是今年的成功之作。毫无疑问,这款酒非常有升值的潜力,尤其是考虑到价格、质量,还有信任度,因为这个特殊的庄园虽然属于Saint-Emilion,但种种特质更近似于Pomerol。

与Château La Dominique比邻的是La Conseillante、L' Evangile和Cheval Blanc,这就更容易理解为什么我说La Dominique拥有极高的信价比。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新邻居Jean Faure的葡萄酒也是这样。

正午的气温让人怀疑是不是夏天已经到了,我从阴凉的酒窖里拿出了Clos del Rey 2001和Clos des Fées 2001,配合新鲜的蘑菇和小牛肉,真是人间美味!一想到大多数人竟然还不知道这两款酒……我的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