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期酒进行中

Troplong Mondot 2006、Chapelle d'Ausone 2006和Haut Carles 2006开始预售了,在等待“明星们”的同时,这几款酒未尝不是右岸在这个年份里最好的选择。

昨天晚上,Corinne和Hubert de Boüard 邀请Murielle、Alain和我吃晚饭,我们有幸结识了Jeffrey Leve,他在洛杉机拥有一个媒体(好像是电台?不记得了),并且对美酒和美食充满了热情!

当晚佐餐的有:香槟Egly-Ouriet 1998,味道好极了,是Hubert和Corinne非常喜欢的“橡木味陈年葡萄酒”的风格。之后是一瓶来自Ramonet庄园的Batard Montrachet 1997。接下来的Angelus 1990,成熟,且正值颠峰(17岁,多美的年纪啊!)。而Angelus 1955让所有人都陶醉了,尤其是Murielle,每当看到1955(她出生于这一年)是个如此好的年份,她总是很开心。Angélus 2001带有紫罗兰、石墨的微妙气息,黑梅的新鲜果味渗透着香草的浓郁芬芳,复杂的结构带来丰富的体验。

Coralie、Loïc也和我们一起度过了这个很有家庭氛围的夜晚。

今天中午,我们又要和几个庄园主和酒商朋友共进午餐。不知道在从事这个行业的同时,如何能够保持苗条的身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