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

2004年份品酒会

昨天欧洲大评审团(le Grand Jury Européen)在Château Léoville Poyferré举行了波尔多左岸和右岸2004年份酒的品酒会。该庄园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专业的品酒室,很多大评审团成员都出席了。
http://www.grandjuryeuropeen.com/

我对下午所品尝的葡萄酒的整体水平感到很惊讶,尤其是在这个复杂的年份里被称为“很摩登”的几款酒。我非常喜欢Magrez Fombauge和Grand Mayne,当然还有Marojallia。

我们中午在Café Lavinal吃的饭,这个餐厅是由Jean Michel Cazes开创的,坐落在Pauillac产区的Bages村庄。Jean Guyon的一个朋友让餐厅开了几瓶Lynch Bages来为大家搭配甜品。幸好这顿饭是由梅多克的Biturica俱乐部买单的,不会让他太心痛。这个俱乐部的成员都是一些非常有活力的庄园,他们葡萄酒质量很好,价格也不算太贵。

今天的最新发布:大家翘首以待的Pingus和Flor de Pingus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