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Présidial散布着它的网络......

经过两周的美国之行,萨维耶回到了办公室,并为我们带回来一张非常好的照片——沙滩上的Présidial 2003……这要感谢Chez Andrée餐厅的所有者布鲁诺和凯希!Chez Andrée是一家坐落在好莱坞沙滩上的精致的小餐馆,不是在加利福尼亚,而是在佛罗里达靠近Boca Raton的地方。



3 de Valandraud(瓦朗得鲁之三)2003和Chapelle Ségur 2003也已经出现在佛罗里达了,这都有赖于我们新的进口商。

同样的,在乔治亚、印地安娜、伊利诺斯和俄亥俄,我们也在和新的分销商讨论未来的合作计划。

总之,我们将继续在美国建设我们的分销网络。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newscheck out this site Get More Infovisit site my review hereher response

shotee 说...

go to my site Look At This my review here Look At This his explanation her expla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