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

柏斯啼万岁!

Jacques Dupont 最近品尝评定了一批波尔多的品牌酒,他的下一篇文章题目已选好,即《波尔多品牌酒:最终的享受!》。

……我们的柏斯啼(Présidial)特酿2005名列前矛:

15.5 ~ PRESIDIAL 2005(Jean-Luc Thunevin)

覆盆子、黑莓的丰富果香一展无遗,玫瑰的芬芳夹杂其中,若隐若现,入口柔和香醇,单宁平滑细致,甘草般的清新体验,热情而不张扬。


今天,《法国葡萄酒杂志》2007年3月刊,又将柏斯啼(Présidial)推上了名庄二线品牌的领奖台:

16/20 THUNEVIN Bordeaux Rouge Présidial 2005

让-吕克·图内文(列级名庄瓦朗得鲁)于2000年开创了这个品牌。总产量依然有限(46 000瓶),但在酿造和调配方面,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无可争辩,柏斯啼是这个年份酒中耀眼的明星!酒体丰满有质感,水果的馥郁芳香真实而丰富。我们被这款酒所征服,当看到它的价格时就更没有抵抗的余地了。


挺好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