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RVF《法国葡萄酒杂志》

在新一期的《法国葡萄酒杂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里,评出了“葡萄酒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我很荣幸被排在第33位,具体内容引用如下:

Jean-Luc Thuenvin
车库葡萄酒的先锋

他开创了以Château Valandraud为代表的车库葡萄酒,1991年份是这个新纪元正式的起点。Jean-Luc Thunevin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有一天会打破波尔多恒久不变的顺序和规则。他的概念?像照顾玫瑰一样精心呵护毫无名气的葡萄园,有效合理地控制产量、提高质量,只收获完全成熟的葡萄,用最奢华的方式酿造葡萄酒。和他的新酒款Bad Boy的张扬不羁比起来,Jean-Luc Thunevin本人并不是个挑衅者,他在自己的博客http://www.thunevinblog/里与所有人分享对葡萄酒的看法,很有幽默感。”

“不是个挑衅者”我喜欢这句话,呵呵~ 我老了,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