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韩国

François Mauss在他新出的葡萄酒指南里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我还在等Bettane-Desseauve的指南,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看法?

毫无疑问,今年是块菰的好年份。夏季的雨水足够多,是个很好的开端,等到明年一、二月份到多尔多涅的市场上去看看行情。

昨天中午,和5个韩国的侍酒师一起吃饭,很愉快……Château Bel Air Lescours 2003的质量给了我意外的惊喜。我们一共品尝了Virginie de Valandraud 2006、Valandraud 2005、Clos Badon Thunevin 2004,还有这个Bel Air Lescours 2003、Bellevue de Tayac 2004和Prieuré Lescours 2002。当然,少不了法餐的经典环节——以香槟开胃,用咖啡结尾。午餐的气氛很融洽,每个人都很放松,这几个韩国人不断地表示对我们葡萄酒的喜爱,让我很开心。每每遇到这样的情形,我都把它看作一种鼓励,给我信心和动力继续我的葡萄酒事业。

而且,当天下午回到公司,一个经销商跟我们买了9000瓶葡萄酒,怎么能让人不欢欣鼓舞呢?!虽说,他们买的都是些小酒庄的酒,但总金额也超过了4万欧元。

晚上,我们开了Marojallia 2001和Le Pin 2000,美味!至少,我们的客人很满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