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暑假归来之前

Cap Ferret是波尔多葡萄酒业内名人的度假胜地,他们在休假的同时,还可以在这里与同行交流,非正式地接待友好的客户、和将在新一年里成为客户的人们。

我在Cap Ferret没有别墅,但我却有幸经常被邀请来这里做客。每每,我都不禁要问自己,什么时候?在我们这一行里,什么时候工作才真正可以和私生活分开……

这一阵子,我很少喝酒。偶尔品尝了一支1998年的Pomerol名酒,却因为轻微的橡木塞的味道而让人痛惜不已。当年这个酒庄的橡木塞供应商,如今已经消失不见了。他们也曾经给我供应过几批质量还不错的橡木塞,只可惜,光凭感觉的、无规划的生产终究还是不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