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2008,新一年的展望

祝愿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成功;希望那些仍然趾高气昂的名庄主人们,能够认识到我们公司对于他们销售的重要性;而对于我自己,希望在配额方面可以获得战略性的地位。感谢那些奔波在酒庄和酒商之间的中间商先生们,在必要的时候挺身维护我,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还将继续为很多朋友的葡萄酒作出努力,如克雷芒·法亚先生的葡萄酒(Château La Dominique、Clément Pichon、Prieurs de la Commanderie和Commanderie de Mazeyres),佛罗朗斯和多米尼克·德考司特(Château Fleur Cardinale),菲利浦·博施洪(Marojallia),别忘了还有Fronsac的斯特凡·德鲁勒(Haut Carles和Château de Carles)。

希望媒体能够在2008年继续将目光集中在我和我的朋友们身上,硕果累累的2007年在James Suckling(Wine Spectator记者)的一篇关于车库葡萄酒的文章中圆满结束。

希望Wine Enthusiast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希望在中国的新项目能够慢慢地发展起来,希望香港Vinexpo和大阪、东京的2007年份品酒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祝愿5月17、18日《RVF法国葡萄酒杂志》在巴黎举办的品酒会获得更大的成功,祝愿鲁西荣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记者,祝愿列级酒庄联盟拥有更多的拥护者,祝愿波尔多右岸酒庄俱乐部继续发展壮大……而我和我的销售团队,几乎每半个月就有一个人要在法国或世界范围内旅行,为推广我们的葡萄酒继续努力着。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check this link right here now Extra resources find more Dolabuy Valentino see this my site

Unknown 说...

pop over to this site Dolabuy Prada their website Prada Dolabuy imp source Louis Vuitton replica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