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2008,新一年的展望

祝愿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成功;希望那些仍然趾高气昂的名庄主人们,能够认识到我们公司对于他们销售的重要性;而对于我自己,希望在配额方面可以获得战略性的地位。感谢那些奔波在酒庄和酒商之间的中间商先生们,在必要的时候挺身维护我,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还将继续为很多朋友的葡萄酒作出努力,如克雷芒·法亚先生的葡萄酒(Château La Dominique、Clément Pichon、Prieurs de la Commanderie和Commanderie de Mazeyres),佛罗朗斯和多米尼克·德考司特(Château Fleur Cardinale),菲利浦·博施洪(Marojallia),别忘了还有Fronsac的斯特凡·德鲁勒(Haut Carles和Château de Carles)。

希望媒体能够在2008年继续将目光集中在我和我的朋友们身上,硕果累累的2007年在James Suckling(Wine Spectator记者)的一篇关于车库葡萄酒的文章中圆满结束。

希望Wine Enthusiast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希望在中国的新项目能够慢慢地发展起来,希望香港Vinexpo和大阪、东京的2007年份品酒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祝愿5月17、18日《RVF法国葡萄酒杂志》在巴黎举办的品酒会获得更大的成功,祝愿鲁西荣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记者,祝愿列级酒庄联盟拥有更多的拥护者,祝愿波尔多右岸酒庄俱乐部继续发展壮大……而我和我的销售团队,几乎每半个月就有一个人要在法国或世界范围内旅行,为推广我们的葡萄酒继续努力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