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Saint-Emilion不识危机

这阵子的Saint-Emiliom一片繁忙的景象,新建、重修、外部粉刷、内部装修……整个小镇都成了建筑工地,大家都忙着在春季游客到来之前完成所有的工程。

还有几幢房屋在寻找买主,需要重新装修,这对于工匠们来说,未尝不是个好消息,在目前这种困难的时期,至少还有这个美丽的小镇可以依靠!

Valandraud的外墙也在重新修葺,粉刷匠们马上就要开工了,估计要等到夏天才能完工。我现在考虑的是外墙的颜色:是罗斯玛丽绿色好呢?还是灰铜色?

我最近又新聘了两名员工:一位是专卖店的负责人(Carlos想尝试出口的工作,开发巴西、葡萄牙等市场);另一位新员工主要负责法亚庄园、Château de Carles和Château Fleur Cardinale的市场营销。

我的贸易公司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订单,大多是5到20欧元的中高档葡萄酒,偶尔也会有昂贵的名庄酒。唯一的问题是某些老客户期酒付款的拖延,不过这个问题也正在慢慢得以解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love reading your blog a lot, I have never had an in-depth knowledge to wine however I find your blog fancin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