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中国

在最近的读者留言中,Bob表达了对Jean Marc Quarin(法国著名酒评)的不满,Grands Crus朋友向大家透漏了Lafite在中国成功的秘密。

谈到中国,我从来没有放弃过酿造一款国际高水准的中国葡萄酒的梦想!希望我的合作伙伴能找到一块可以出产好葡萄的风水宝地,接下来的工作都将由我全权负责。

与此同时,Neal Martin的新酒评分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在Robert Parker的网站(付费)上找到。我不想给太多的评论,总体说来,第一级的酒庄总是得到高分,车库酒庄稍低了点。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酒评都能够对大多数葡萄酒提出自己的不同观点,但一级酒庄则除外。

我的博客中文版自开通以来,仅短短七个月,点击率就已经超过46000次,看样子还有继续上升的趋势,这对满怀中国之梦的我来说,无疑是个好迹象。

下个月香港的Vinexpo,我们是一定会参加的,同时还联合了Jean Guyon庄园、Aubert庄园、法亚、Droulers、Decoster和图内文-卡维庄园。大家将会一起出席这次的盛会,随着图内文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这恐怕也是最后一次和朋友们共同分享一个展台了。其实,5月17、18日《法国葡萄酒杂志RVF》在巴黎举行的品酒会,我们就将以图内文酒业的身份独立参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