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波尔多2007

我刚买进的Haut Marbuzet 2007,转眼已经销售一空。我还买了不少Château La Pointe 2007(Pomerol),该酒在今后三年里的升值比例是非常高的,这个酒庄高薪聘请的著名酿酒师和投入的大量财力物力,看来没有白费。

另外一个肯定会升值的酒:Château Lafon Rochet(Saint Estèphe)。

越来越多的Médoc地区的列级酒庄,开始向我提供更多的分额和优惠。这要感谢朋友们的帮助,同时也得宜于我的葡萄酒贸易公司这些年来的不断努力,以及在行业内活跃的竞争力。当然不是说我现在就可以想要多少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就有多少,但对于其他的左岸一级酒庄,我还是有一些优势的……然而这一切都还是要按照波尔多期酒市场的规矩来进行的。

再说了,右岸的顶级好酒的分额我还是一直都有的,更别说我还有著名的Pingus!:)

Jacques Dupont的2007年份的酒评已经在《Le Point》(法国非常有影响力的杂志,包括葡萄酒的专刊)上发表了。我们的酒备受青睐:Clos Badon是他的coup de cœur(法语:一见钟情);Valandraud得到了所有Saint Emilion Grand Cru里的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