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3 de Valandraud 2009

3 de Valandraud瓦朗德鲁之三被尼尔·马汀列为2009年波尔多右岸最值得推荐的葡萄酒之一:


2009年有以下十几款酒我很推荐:

Château Beauséjour-Bécot

Château Bellefont-Belcier

Château Canon-la-Gaffelière

Château Canon

Château La Croix Figeac (好酒,在众多名庄里脱颖而出)

Chateau Grand Corbin Despagne

Chateau Grand-Mayne

Chateau Montlandrie (一款让我惊讶的 Côtes de Castillon卡斯底隆丘)

Chateau Moulin Saint Georges

Chateau Pavie-Macquin

Chateau La Serre JP Moueix的酒庄里,我最亲睐她)

No. 3 de Valandraud (非常出色,甚至能和让-吕克的一级酒和二级酒相媲美)”


以下是马汀对2009年瓦朗德鲁之三的具体评价:

2009 No. 3 de Valandraud 91-93

在图内文公司品尝的这款酒。黑莓、博伊增莓*的果香洋溢,与一丝烟熏和烧烤的氛围相融合。这股香气源源不断地扑鼻而来,却又极其优雅细腻,没有一点过分强势的傲慢与不羁。入口,完美的平衡感和协调性,中度酒体。单宁丝般顺滑,明显的矿物感仿佛把你带到凌空降落的山间瀑布之前,这股魄力、这般纯净、这许清新,不言而喻……如果请这款酒的酿造者来盲品的话,我敢打赌,他自己也会感到惊讶的。非常有自信的一款酒,非常美味。品尝于20103月。”



*博伊增莓:一种产于美国加州的杂交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