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VINEXPO结束了!

Vinexpo 2007: 这是我的公司第一次在波尔多参展,去年我们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亚太展会。我们的展台在3号厅,有点远,但这也未尝不是个优点,真正想要谈生意的专业人士会专程找来我们的展台,所以游客并不多。


我们(包括法亚庄园)和Rollan de By、Laussac、Château Classic分享同一个展台,结果令大家很满意,所以后年的展会我们一定还会再参加的。

很多的联系人、朋友、公共关系,当然工作更是少不了的。在一些我们原先接触并不多的国家和地区(如台湾、韩国、巴西等),也因这次展会而有所发展。



展会最后一天,我与一些同行和记者在Bouliac的Saint James餐厅共进午餐。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完美搭配了丰盛的美食,与其说是工作,更不如说是享受。席间的谈话友好而谦逊:一些非常重要的专业人士还会把土壤带来的味道和潮湿酒窖的影响相混淆,往往在寻找独特之处的时候错把瑕疵当成了美玉。

星期五,和台湾来的客人在家中共进午餐。

没有评论: